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大公報》揭圍封公共空間惡行 北角街坊讚好

時間:2022-11-23 04:24:00來源:大公报

  圖:華匯中心管理處職員拒答圍封廣場原因,更手指指聲稱不准大公報記者拍攝。

  【大公報訊】《大公報》昨日繼續報道北角華匯中心屢批不改、圍封公共空間的惡行,引起市民熱議。讀者對如此惡霸行為感到不可思議,對《大公報》為民發聲由衷敬佩和感謝。

  有讀者透過《大公報》熱線表示,從視頻可見,大公報記者站在行人路訪問途人期間,竟被華匯中心物業管理公司的兩名職員粗暴阻止並野蠻地遮擋拍攝鏡頭,職員更態度囂張地說:「呢度私家地,我話封就封!」該讀者表示,因為有此報道,昨天的《大公報》在北角特別好賣。對此惡霸行為,北角居民均感憤怒,大家稱讚報道報得好,希望政府有關部門關注事件,給小市民一條路行。

  網民亦紛紛留言抱不平:「呢個保安完全係不知所謂!《大公報》了解實情為民請命,你有咩權力可以如斯囂張」;「多謝《大公報》,相信《東張西望》好快跟進」;「香港人利字當頭!無利可圖必然斬,是香港常態。更何況會畀櫈你坐,方便廁所你用!現香港好多商場,有多少會有櫈你休息吓!廁所都要有消費有鎖匙才能用得上啊!」掀起網上討論商場物管問題的熱議。

  究竟是哪一間物管公司如此囂張?據網上資訊及地產租售資料庫網站顯示,華匯的管理公司為豐寧物業管理有限公司。不過,豐寧昨日向《大公報》澄清早已跟北角華匯中心劃清界線。一名豐寧董事表示,2017年已將華匯中心的管理權交與該廈的業主立案法團,此後法團聘用哪間管理公司則不清楚,亦與豐寧物業無關。

  記者日前到華匯中心的管理公司辦事處了解,門口水牌為「BROCODA MANAGEMENT LIMITED」,根據公開資料,此公司的中文名稱為「歌達管理有限公司」,2017年3月9日成立,首任董事姓劉及姓黃,申報地址為華匯中心32樓,股東為BVI離岸公司。今年3月,一名姓文董事辭職,新加入另一名姓鄒的董事,歌達管理的辦事處改為華匯中心10樓。

  物管「歌達」公司職員囂張

  規模不大的歌達管理,其職員的態度一貫囂張。大公報記者到其辦事處要求回應圍封一事時,一名穿紅衫男子手指指,聲稱不准記者拍攝,亦拒作任何回應,只讓記者留下聯絡電話,但後來又一直沒有回覆。記者多次致電該辦事處詢問,但接聽職員敷衍了事,不作回應。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