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康文署多項活動分享國慶喜悅

時間:2022-09-25 04:23:49來源:大公报

  今年是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康文署特地舉辦了一系列慶祝活動,並推出紀念品換領計劃與市民分享喜悅。市民出席指定慶祝活動便可獲得印章,只要今年內集齊2個文化節目和2個康體活動共4個印章,即可換領限量康樂棋1盒。過去一段時間,各個活動地點擠滿了熱情的市民,為了讓更多人有機會獲得紀念品,康文署昨日宣布會將更多活動納入該計劃中。

  新增設的文化節目包括,香港文化博物館現正舉行的「香港賽馬會呈獻系列:『敦煌——千載情緣的故事』展覽」;香港藝術館、香港大會堂、香港文化中心和香港中央圖書館今年內舉行的展覽或活動。

  此外,大家還可以繼續參觀油街實現新藝術空間、香港藝術館的「香港賽馬會呈獻系列:走進巴洛克——卡波迪蒙特博物館珍藏展」和在香港科學館舉行的「香港賽馬會呈獻系列:『八大.尋龍記』」展覽,收集所需印章。

  康體節目方面,除參與「歡樂公園」活動和到康樂棋棋盆地畫打卡外,市民現在也可透過參觀「花悅滿城」十八區主題園圃,以及設置在荃灣公園中央廣場、大埔東昌街康體大樓、九龍公園、北角海濱花園的機動恐龍,收集所需印章。

  今天是星期天,不妨叫上家人與朋友去這些地方打卡拍照,既可以拉近彼此的距離,又有紀念品可以換領,可謂一舉多得。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