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堅持不懈/昔日多病弱女 今馬拉松健將

時間:2022-08-01 04:23:46來源:大公报

  圖:曾經在鬼門關徘徊的Ming,如今是一名越野馬拉松的跑手。

  曾在死門關徘徊的Ming,今日卻是一名越野馬拉松的跑手,曾贏得雷利衛徑長征馬拉松工商隊冠軍,她每三個月會抽五至六天前往人跡罕至的地方作靜修,在工作上更創立一個全中式保健產品的品牌,將香港科研概念變成產品,將中式養生的產品帶給都市人,令大眾身心更健康。

  以商界經驗作國際推廣

  Ming說:「2012年至今相繼與香港中文大學、香港科技大學等高等學府合作開發適合都市人的中藥保健品,再通過科研新方法粹取至人體更易吸收的小分子。我將公司全線產品委託香港中文大學全資附屬科研機構香港生物科技研究院,在香港生產,盡力配合大學將科研成果變成落地產品。我不是中醫藥專才,但以我商界經驗及知識,知道市場需要怎樣的產品,也知道如何做產品宣傳推廣,推向國際。」

  Ming知道很多懷有和她一樣願景的同路人,都希望能將「治未病」概念推動至每一個都市人心中,讓大家都能通過中藥保健找到更健康的未來。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