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港青:深信未來發展前景更廣闊

時間:2022-07-02 04:23:46來源:大公报

  【大公報訊】記者伍軒沛報道: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昨日發表重要講話,強調要特別關心關愛青年人,並提到要幫助廣大青年解決學業、就業、創業、置業面臨的實際困難,為他們成長成才創造更多機會。

  不少香港青年認為,習近平總書記的講話充滿對香港青年的關愛,令他們備受鼓舞,深信香港未來的發展前景一定更廣闊。

  從事金融及青年發展工作的孫小姐表示,總書記的講話令人鼓舞,也對香港青年的未來發展有非常期望,「總書記說少年強則國家強,作為香港青年,當然要盡自己能力,回報國家,貢獻香港。」孫小姐表示,中央近年來推出了很多惠民發展,而最大影響的,就是大灣區的發展,令香港青年有了很多發展機會。

  孫小姐期望,在疫情緩和、進一步通關以後,組織更多內地交流團,讓兩地青年多作交流,讓港青更多地了解內地的發展和文化。

  今年30歲的賀先生是工程師,現正參與機場三跑建設工作。「香港地,有排起!」他表示習近平總書記來港視察,給了青年很大的鼓舞。他認為國家非常重視香港發展,作為香港青年,未來一定不辜負主席期望,努力增值自己,為國為港作貢獻,「希望未來為香港建設多作貢獻,為祖國發展出一分力!」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