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李家超開通多個社交賬號 首日逾30萬人追蹤

時間:2022-07-02 04:23:34來源:大公报

  圖:李家超開通的三個社交賬號,首日已有超過30萬人追蹤。左為Instagram、右為Facebook專頁。

  【大公報訊】行政長官李家超昨日上任,隨即開通了Facebook專頁、Instagram和微博賬號,希望通過社交媒體加強與市民的聯繫和溝通,獲不少海內外網民追蹤,3個平台已有超過30萬人追蹤,累計獲逾23萬個讚好。

  加強與市民溝通互動 

  李家超在一篇帖文中附上維港日出照片,並寫道:「這個早上,我有了新的使命,也趁這個機會作新嘗試,在社交媒體展開新一頁。藉着線上分享日常工作和生活點滴,希望能夠加強跟市民的互動,讓我們攜手協力,同為香港譜寫新篇章。」

  歡迎市民瀏覽行政長官Facebook專頁(www.facebook.com/johnleekachiu)、Instagram賬戶(www.instagram.com/john.kc.lee)和微博賬戶(weibo.com/u/7767790303)。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