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拒宣誓被DQ 李文浩即「着草」英國

時間:2021-10-25 04:26:44來源:大公报

  【大公報訊】記者龔學鳴報道:深水埗前區議員李文浩同劉家衡過去聯合開設議員辦事處,自早前劉家衡潛逃離港後,李文浩昨日亦在社交媒體上聲稱懷疑被人跟蹤,自爆已離港抵達英國。

曾貼文諷殉職女督察

  李文浩過往爭議事件不絕,除早前缺席區議員宣誓外,還曾貼文嘲諷水警高級督察林婉儀墮海,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直斥他「喪盡天良」。去年李文浩還夥同劉家衡,在兩人的聯合辦事處門上張貼「藍絲與狗不得內進」的告示,引起廣大市民的強烈憤慨。民政事務處也因此拒絕向他們發放上年1月至今年8月的租金津貼,兩人除了需要支付幾十萬港元的營運開支外,還需繳納租約賠償金。

  不過,劉家衡已於七月「出逃」台灣,如今李文浩也跟着「着草」,網民們紛紛留言大罵離譜。有網友質疑,「除非你做咗虧心事,不然點會覺得有人跟蹤你?」也有網友表示,「又話齊上齊落,現在卻係有錢嗰個就先走,咁其他手足呢?」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