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巨雲」現西九 太空館變「菠蘿包」

時間:2021-09-23 04:27:00來源:大公报

  圖:十二個大型充氣裝置從今天起一連三個星期在西九文化區藝術公園展出。

  【大公報訊】中秋假期完結,但由今日起一連三星期,西九龍會有新的打卡景點,包括一群可愛的大型藝術裝置將出現在西九文化區藝術公園,尖沙咀太空館則變身為「微笑菠蘿包」,供市民合照留念,大家在假期不愁沒有好去處。

  旅遊發展局早前推出「香港.大城小區」──「西九龍」項目,除了推薦多條在舊城區的主題漫步路線遊,也有與國際藝術家合作,將大型藝術裝置「Friends With You」系列帶來香港。

  這系列的角色宣揚愛、和諧與和平,它們化身成12個大型充氣雕塑,展現在西九文化區藝術公園,當中以微笑的白雲「Little Cloud」最矚目,高逾三層樓,陪伴它的還有比小巴車身還要長的「Rainbow」等。太空館的蛋形外牆就會貼上笑臉,恍如識笑的「菠蘿包」。有關裝置由今日起至10月14日開放。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