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六大紀律部隊:全力配合落實政策

時間:2020-11-26 04:23:46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六大紀律部隊首長,相繼發聲明表示全力支持行政長官林鄭月娥施政報告。

  警務處處長鄧炳強表示,未來定必帶領警隊,與其他紀律部隊共同努力維護國家及香港安全。他強調,警隊會按照香港國安法賦予的權力,制止及打擊所有危害國家安全的行為和活動。

  香港海關關長鄧以海指出,報告內容令人鼓舞,為未來的工作定下方向及策略。海關會竭力配合特區政府落實政策,包括於皇崗口岸實施「一地兩檢」的便民利民措施。

  懲教署署長胡英明表示,懲教署將配合報告內容,就監獄管理引入智能元素,加強執法及防疫能力,透過社區教育項目,培養具有國家情懷和奉公守法意識的年輕一代等,並與各紀律部隊聯手,使社會經濟恢復正常秩序。

  入境處處長區嘉宏認為,施政報告的政策及措施為香港對症下藥,凝聚各界,帶領香港重新出發。入境處將一如既往,為市民及訪港旅客提供便利過境通關的措施,積極吸納外來人才,以促進香港的持續發展。

  消防處處長梁偉雄強調,消防處定必一如以往,堅守「救災扶危,為民解困」的承諾,配合特區政府的政策及施政方針,讓施政報告各項利民及促進社會發展的措施順利落實。

  政府飛行服務隊總監胡偉雄表示,將以專業和承擔的態度,為市民提供緊急救援服務及支援各執法機關維持治安及維護國家安全,並與各部門全力抗疫,使香港重拾民生經濟發展的步伐,實踐施政報告帶來的新希望及機遇。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