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街坊:成年無見佢落區

時間:2020-11-25 04:23:32來源:大公報

  圖:南區街坊陳太亦指出,自己過去一年來,從未見當區區議員落區見街坊

  攬炒派區議員從來不務正業,甚少與街坊見面。「攬炒派無心服務街坊,不理睬老人家,反而落選的民建聯王虎生仍然關心街坊。為何攬炒派會當選?」沙田街坊朱女士向記者說。「在(廖栢康)辦公室門外按鈴都不願開門。當我打電話投訴,他說要親自到辦公室。當我親自來到,他卻不開門。這一年是相當激氣!」她直斥:「完全感覺不到這位區議員是服務街坊。他見到老人家不會打招呼,更不會開門招呼大家。我曾經三次按鈴,他都不理會,辦公室長期關門。既然他不理會街坊,難道還要找他嗎?」

  領防疫物資竟要先入會

  朱女士又透露,攬炒派區議員只是選擇服務部分街坊,對於老人家置之不理。今年疫情嚴重,該名攬炒派議員會將字條放入信箱,通知街坊領取防疫用品。「有些人有字條,有些人卻沒有。原來是要入會才有防疫物資,但入會就要登記身份證、電話等個人資料。不入會就不是街坊嗎?到底區議員有沒有照顧本區街坊?」她直斥,攬炒派這一年以來只是派了一次口罩,反而王虎生派發兩至三次口罩,仍然關心街坊。

  街坊關心地區設施,但攬炒派一於懶理。廣林苑加建行人天橋是街坊的心聲,「過去王虎生一直有跟進,但這個區議員就絕口不提,只會削減街坊活動開支,不知所謂。我完全不歡迎這樣的人。」

  南區街坊陳太認為,「從未見區議員落區,有申訴也不知找那個區議員,和以前的區議員的親切、體恤,相差甚遠。」她續說,香港仔其實有不少地區問題,例如大部分街道擺滿蔬菜和肉類,環境衞生令人擔憂。「你何曾看見今屆區議員理會過?比起以前,真叫人懷念過往上屆議員的親力親為。」

  攬炒派終日在區議會批評警察,又針對政府官員,「最惡劣就是他們要清算,要攬炒。這樣天理不容,早已不是代表我們市民的區議員。」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