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港東港西/說好的「美麗風景線」呢? 食完人血饅頭 佩洛西反黑暴\鄭晴

時間:2020-09-20 04:23:36來源:大公報

  曾經稱讚香港過去一年多以來的黑暴為「美麗風景線」的美國眾議院議長佩洛西,近日在美國眾議院的會議上,公開發言反對暴力。難道佩洛西要同香港攬炒派割席?

  佩洛西談到近期發生在美國的大型示威活動時,她說:「我們支持和平示威,我們參與和平示威,這是我們民主的精粹。但這不包括搶掠、縱火和暴亂,這些人應該被起訴,這些是漠視法律的行為。」

  兩副面孔 雙重標準

  不過,好多讀者同鄭晴一樣仲記得,在去年黑暴期間,佩洛西多次發聲支持暴徒和亂港分子,甚至竟然稱他們為「美麗的風景線」,對黑暴破壞香港、使用暴力的手段視而不見。佩洛西更多次與香港攬炒派政客見面,表達對香港的「關切」及「支持」。

  佩洛西的「兩副面孔」,在網上引起熱議。市民「Andreia Leung」說:「佩洛西明顯雙重標準啦!見到香港暴動就落井下石,現在美國暴動呢?不支持嗎?」市民「Kl Lau」說:「人哋國家的暴行叫民主,叫自由!在美國自己國家的民主遊行,叫暴徒!香港的漢奸及曱甴,看到了嗎!」亦有「黃絲」網民大呼「被拋棄」:「說好的齊上齊落、核爆都不篤灰、不割席呢?」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