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333」獲捐設備 助基層童上網學習

時間:2020-09-16 04:23:30來源:大公報

  圖:幼吾幼慈善基金主席莊學熹(後排左五)表示,香港崇德社及中國移動香港捐贈的電子學習配套資源,解決了基層家庭的燃眉之急

  【大公報訊】疫下網上學習成趨勢,幼吾幼慈善基金成立的「333小老師培訓計劃」,於學校停課期間推「電話傳音學習」項目,導師每天15分鐘單對單以「打電話問功課」教學形式幫助學生學習,但本港不少基層家庭的學生,因缺乏電子學習資源而令學習進度落後。香港崇德社Project ABC向「333計劃」捐贈電子學習設備,支援基層家庭兒童網上學習。

  在日前舉行的捐贈儀式上,幼吾幼慈善基金主席莊學熹說,在剛過去的學年的846名學生中,只有27%參與「333計劃」的學生擁有個人電子學習設備。他感謝香港崇德社及中國移動香港在新學年初捐贈電子學習配套資源,包括平板電腦、WiFi蛋及網絡數據卡,解決了基層家庭的燃眉之急,超過190名小學生及家庭受惠。他期望學生珍惜獲贈的電子資源,加倍努力學習與應用。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