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嶺大辦商業心理學自資學士課程

時間:2020-07-29 04:23:40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記者常彧璠報道:嶺南大學將於今年九月開辦香港首個「商業心理學(榮譽)社會科學學士」自資本科課程。該個跨學科課程涵蓋心理學、管理學、市場學及行政學,學生畢業後就業出路廣闊,能勝任商界不同的崗位。

  嶺南大學應用心理學系系主任張宇樂教授表示,該課程會在教授心理學知識基礎之上,另加入電子商貿分析、領袖及團隊合作,以及企業家精神等知識,讓學生畢業後能從事人事管理、培訓和發展、人力資源管理以及員工與客戶關係等多方面的職業,就業出路較傳統學科更多元化。課程亦設有工作實習與交流體驗,如赴新加坡了解當地商業心理學的發展及前景。此外,學生畢業後可申請成為香港心理學會會員,有助日後升學及就業發展。

  除了學士課程,嶺南大學亦設有「職業及組織心理學碩士課程」,涵蓋人事心理學、組織心理學、職業健康心理學等應用心理學範疇。嶺南大學於今年在泰晤士高等教育大學影響力排名「優質教育」名列全球第二。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