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女護居住大廈多劏房住戶 居民驚染疫 擬暫時搬走

時間:2020-07-06 04:23:32來源:大公報

  圖:在鴻裕大廈隔壁經營地產公司的李先生表示,得知有人確診即叫同事買消毒用品消毒全舖

  【大公報訊】記者黃慶輝、劉昕報道:昨日確診的41歲女護士居住的鴻裕大廈,據悉有不少劏房,有住戶稱擔心染疫,考慮暫時搬走。大廈附近的地產公司得知鴻裕大廈有人確診後,即日清潔店舖,並擔心自己及員工會受感染。

  女護士就職的診所已拉閘關門,貼有告示「診所即日起休息14天,不便之處,敬請原諒」。

  地舖東主即時消毒全舖

  大公報記者昨日走訪鴻裕大廈,發現大廈外有食環署職員在消毒街道,衞生防護中心人員上樓拍門,逐戶派發深喉唾液樣本樽,若遇到無人應門,會在門口放置單張,提醒需留下樣本化驗。

  鴻裕大廈隔壁的地產公司老闆李先生稱,一得知有居住在附近的人確診,立即叫同事買消毒用品消毒全舖。他稱大廈樓高12層,一至二樓是商場,其餘樓層是住宅。昨日早上8時,已見到衞生署人員身穿全套保護裝備,在涉事單位附近消毒。

  大公報記者又到吳毓輝醫生診所走訪,發現診所大門緊閉,隔壁的7-Eleven便利店則照常營業。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