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聶德權致函全體公務員 促配合履行維護國安責任

時間:2020-07-03 04:23:28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公務員事務局局長聶德權向公務員發信。他表示,香港國安法是香港走出困局、從亂到治的轉機。他期望全體公務員全面配合政府履行維護國家安全的責任。

  聶德權在信中指,公務員隊伍是特區政府的骨幹,期望公務員在不同崗位各司其職、團結一致,全面配合政府履行維護國家安全責任,並堅定支持行政長官及特區政府施政。他又表示香港國安法是完善「一國兩制」的重要一步,是「一國兩制」行穩致遠的關鍵,為香港未來進一步發展繁榮穩定、長治久安建立重要基礎。聶德權說,政府已製作相關小冊子及設網站,公務員亦可在公務員網上學習平台瀏覽相關資料。

  此外,運輸及房屋局局長陳帆被問及有人破壞鐵路設施會否違反香港國安法。他回應說,難以單看一個行為判斷,要看是否涉及顛覆國家政權等涉及國家安全的犯罪。他相信香港是法治社會,大部分市民都會守法,即使有沒有香港國安法,他都希望市民愛護公物。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