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透視鏡\年輕人,醒醒吧!\蔡樹文

時間:2020-07-01 04:24:03來源:大公報

  全國人大常委會昨日通過香港國安法後,黃之鋒、周庭及羅冠聰同日宣布退出一手創立的香港眾志。其後,香港眾志在Facebook宣稱,即日起解散及停止一切會務。鼓吹「港獨」的香港民族陣綫亦在社交平台稱,即日起遣散包括發言人在內所有香港地區成員。

  什麼兄弟齊上齊落,原來都是空話。香港國安法通過不足數小時,這些所謂學運領袖立即跳船,丟下「手足」。那些曾經響應他們號召,衝在暴力最前線、被警察拘捕等候上庭,或者被判刑過鐵窗生活的年輕人,該認清這些頭目的嘴臉了!什麼叫大難臨頭各自飛,你們只是被人利用的棋子而已。

  香港眾志解散,但未有清楚交代眾志賬目及如何處理餘下款項。說實在,那些頭頭如何能交代清楚呢?眾志的資金來源和去向,黃之鋒有膽量公開嗎?何況財到光棍手,還要各自盤算日後如何生存,或者「着草」?爹親娘親不如袋中的銀紙親。

  這兩個極端組織雖然解散,但絕對會陰魂不散,利用各種手段,繼續鼓動年輕人參與違法活動。面對這些頭頭的跳船行為,年輕人還相信他們嗎!彩頭是別人領,坐牢要靠自己,切勿以身試法。香港國安法的執行,將是強而有力沒有死角。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