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黃絲」粗口惹爭執 毒果屈警放疑人

時間:2020-06-30 04:23:28來源:大公報

  圖:前日下午,有兩批持不同意見人士在元朗港鐵朗屏站對出天橋發生爭執\視頻截圖

  【大公報訊】記者黃慶輝報道:蘋果日報又「作新聞」,企圖抹黑警方。元朗港鐵朗屏站前日有人設宣傳街站,一名女子帶同9歲兒子搞事,在簽名板上刻意寫上粗口字眼,引起在場義工不滿,女子報稱遇襲受傷。警方經調查後將該對母子及數名街站義工帶署。蘋果日報事後引述前學民思潮發言人黃子悅誣指警方護送及放走施襲者。警方嚴正澄清絕無此事,並證實昨日拘捕一名涉案男子。

  前日下午,約20名着白色衫的人士,在元朗港鐵朗屏站對出天橋設宣傳街站。其間,一名姓張(39歲)女子帶同9歲兒子到街站搞事,在簽名板上刻意寫上粗口字眼,挑起事端,引起街站義工不滿。雙方發生爭執,張女報稱遭人打傷,致電報警。

  多名防暴警察接報後迅即到場,拉起封鎖線分隔在場人士。前學民思潮發言人黃子悅及其團隊攝影師亦在場,與街站義工發生口角,場面一度混亂。警員在場調查,張女卻無法認出施襲者容貌,於是將她與兒子及數名義工被帶署調查。

  蘋果日報老作新聞,引述黃子悅的Fb報道,指受害人在警署沒有再見到涉事的白衣人,質疑白衣人未到警署已被放走。

  警方澄清拘一男子

  警方昨日在Fb嚴正澄清,稱事發後3名受害人(9至39歲)及其餘涉案者帶返元朗警署,經深入調查後,警方於昨晨在八鄉拘捕一名姓葉(44歲)男子,涉嫌普通襲擊。

  警方表示,一向以公平公正的態度執法,絕無徇私,對於網上有流言指控警務人員護送及放走施襲者,警方嚴正澄清絕無此事,並呼籲市民密切留意警方的消息發布,切勿輕信謠言。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