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市民宅家冇水游 谷出肚腩

時間:2020-05-22 04:23:42來源:大公報

  隨着本港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緩和,33個公眾游泳池昨日雨中重開,泳客入場前需先量體溫,同時因應泳池大小來規管入場人數,部分泳池的主池暫未能開放。市民如想在炎熱天氣下暢泳,最好先上網瀏覽泳池的通告,以免因大池關閉而失望而回。有熱愛游泳的市民稱自疫情至今未落過水,笑言在家太久谷出肚腩,「泳池重開後必定天天來,游個夠本」。\大公報記者 伍軒沛(文)攝影組(圖)

  33個公眾游泳池昨日起重新開放,銅鑼灣維園的泳池主池開放,但規定最多容納208名泳客。有職員向記者表示,昨日高峰時泳客大約80人,每隔15分鐘,正門的顯示牌會更新場內人數。為控制疫情,各泳池都有相應的防疫措施,維園及深水埗公園游泳池的觀眾席關閉,儲物櫃和淋浴間也採取隔個開放,有泳客大讚「非常乾淨」。

  昨日雖下雨,依然無阻市民「落水」雅興,有人帶同小朋友入場游泳。陳先生是常客,爆發疫情前天天來游,泳池重開,他坦言十分高興,「近三個月以來,只能間中到赤柱海灘游水,有時落樓下公園踱步」。

  主池未開 難免失望

  少了運動,陳先生增了磅,他摸着肚皮笑說,「喺屋企谷出肚腩」。

  部分游泳池的主池未能開放,何先生來到荔枝角公園泳池才知道只可游訓練池,「訓練池水深淨係到腰,一撥就游到尾啦,咁細點游?」他不明白為何主池不開放,「最多容納百幾人,全部堆曬去訓練池仲死啦!」

  康文署網站上有顯示所有開放的泳池,但想知道開放的泳池種類、最高容納人數等資訊,則需單獨搜索。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