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美心派$2000予全職員工 良心企業共渡時艱

時間:2020-01-15 04:23:30來源:大公報

  圖:美心集團派發2000元予全職員工,1000元予兼職員工,約有兩萬名員工獲得獎金 大公報記者攝

  【大公報訊】美心集團旗下店舖屢遭暴徒針對,艱難時刻仍不忘關懷員工。美心集團主席兼董事總經理伍偉國日前致信員工,表示集團會向集團全職員工發放港幣2000元,向兼職員工發放港幣1000元。有消息人士表示,約有兩萬名員工獲得獎金。

  市民讚香港精神紛表支持

  伍偉國在信中表示,在經濟放緩和社會事件的雙重影響下,經營環境變得困難,他感謝團隊仍不懈努力、盡心竭力為顧客服務。他說,新的一年營商環境仍然存在不明朗的因素,管理層會與大家一起繼續努力,務實、堅毅地應對多方面的挑戰,體現以客為先、團結自強的精神。

  美心集團的舉動贏盡民心,市民紛紛在網上留言表示支持。「Ming Lam」說:「屢遭破壞,仍不忘與夥記共渡時艱!」「Kelvin Law」感嘆:「沒有藉被裝修而炒人減人工,反而派錢給員工,很大氣!」「Carol Lau」認為:「喺咁艱難的日子裏,都堅持不退縮,這就是香港精神。良心老闆,支持美心。」

  更有網民表明,要多幫襯這個與員工共同進退、共渡時艱的企業。「Kay Chan」直言:「這就是好老闆的表現。雖然生意因暴徒破壞受到非常大影響,卻不忘向員工派發額外津貼,真心值得市民支持。」「Suki Chau」表示:「真係一個良心企業,我聽日又去幫襯。」「Mechelle Chan」說:「香港精神,共渡艱難!支持美心,從我做起!」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