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暴徒六親不認 放火燒「接仔車」

時間:2019-11-21 04:23:34來源:大公報

  圖:暴徒無差別攻擊,前往接應暴徒的車輛亦難逃被縱火的命運

  暴徒縱火打砸燒無差別攻擊,連自己人的所謂「接仔車」都不能幸免。大批暴徒周一聚集紅磡尖東一帶,企圖「營救」被警方圍困在理大的暴徒,其間在路中亂丟汽油彈,火焰波及多輛塞在路中心的私家車及的士,全車付諸一炬。

  有自稱暴徒「手足」的車主在「連登討論區」訴苦,自己的座駕本來用作「接放學(接走暴徒)」,但就被暴徒燒毀。不過,換來的卻是「連登仔」無情的一句「做大事難免有所犧牲」,有網民就話願意夾錢賠償損失,但似乎是嘴巴慷慨居多。

  鄭晴認為黑暴已持續接近半年,暴力不斷加劇,仍然同情暴徒的市民是時候看清真面目,如還不醒覺與黑暴割席,也就只有自食其果了。

  國際專業保險諮詢協會會長、香港進出口汽車商會會長羅少雄表示,如購買「全保」綜合汽車保險而非第三者保險,公共道路、非禁區或警方封鎖線內的行車地方,遇到無可避免的意外損壞,一般可獲得賠償,但保單亦寫明如車主本身涉及參與違法違規行為,就有可能不獲賠償。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