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政協委員促果斷鎮暴

時間:2019-11-13 04:27:25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港區全國政協委員昨日發表嚴正聲明,強烈要求香港特區政府採取果斷措施,動用一切手段堅決遏止違法暴力行徑;政協委員亦強烈呼籲香港立法、司法機關密切配合,切實承擔止暴制亂的共同責任。

  聲明指出,11月11日起,暴徒一連兩天在全港各區發起所謂「三罷」行動(罷工、罷課、罷市),將持續五個月的暴亂全面升級,推向了血腥的程度。他們堵塞道路、破壞軌道、向行進中的港鐵車廂投擲燃燒彈;有蒙面暴徒圍攻警察,搶奪槍支;更有喪失人性的暴徒向持不同意見的市民潑易燃液體點火焚燒……這是公然暴亂、赤裸裸的謀殺!

  港區全國政協委員表示,血的事實證明,香港已到了十分危急的時刻,旨在奪取特區管治權的顏色革命來勢洶洶。「我們強烈譴責暴陡變本加厲、無法無天、喪心病狂的恐怖主義行徑;強烈要求香港特區政府採取果斷措施,動用一切手段堅決遏止違法暴力行徑;我們強烈呼籲香港立法、司法機關密切配合,切實承擔止暴制亂的共同責任,以盡快恢復社會秩序,保障市民人身財產安全,維護香港法治和繁榮穩定。」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