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浸大取消今年畢業禮

時間:2019-11-12 04:23:27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記者楊天智報道:昨日各區暴亂,全港大學及大專院校昨亦先後停課,浸會大學校長錢大康更進一步向全校師生發出郵件,宣布取消原定11月14日至18日舉行的全部畢業典禮。有不少學生受到影響,非常不滿,有內地生為了畢業禮早已訂好機票、高鐵車票及酒店,邀請家人來港,如今行程全部作廢。

  昨日下午,浸大校長錢大康向全體師生發出郵件,指昨晨有示威者在校園天橋上對靠近主校區的馬路投擲雜物。鑒於校園被破壞的情況,經過全面的風險評估之後,出於安全考慮,學校做出了沉重決定,取消14日至18日的全部場次畢業典禮,學校稍後會通知學生如何領取學位證書。

  郵件一出,不少學生表示失望。他們認為畢業禮亦是求學生涯中重要的一部分,學校突然取消並且未有安排補辦非常不妥,亦希望學校能夠補辦畢業禮。還有同學說「呢個可能喺我最高學歷的畢業禮,不能參加真的讓我很生氣。不僅時間金錢,還有感情的投入,全部都浪費咗。」有不少內地生等着拿到畢業證書好與用工單位簽約,現在畢業典禮取消,擔心拿畢業證的時間是否會推後。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