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暴徒續消費科大死者 多區縱火噴墨搗亂

時間:2019-11-10 04:23:20來源:大公報

  圖:蒙面暴徒在屯門政府合署對開平台擺放的建築材料上淋潑易燃液體放火,其後迅速逃去\視頻截圖

  【大公報訊】科大學生周梓樂前日上午宣告不治,暴徒借題發揮,污衊警方造成事故,連日四處作亂縱火,前晚大肆破壞港鐵沿線車站設施,不問情由暴打市民「私了」。昨晚8時許,約10名蒙面暴徒突然在屯門政府合署對開平台,焚燒水馬等雜物,並在一批擺放在上址的建築材料淋潑易燃液體快閃放火,其後迅速逃去。有途人見狀報警,消防員其後到場開喉灌救,將火撲熄。同時防暴警員亦趕至戒備,並在附近兜截暴徒。另外,旺角西洋菜南街一帶深夜再爆衝突,有人在商務印書館門外噴墨。

  私刑毆傷多名市民

  至於前晚在各區的暴亂延至昨日凌晨,其間有多名市民被「私了」受傷。將軍澳富康花園凌晨有人包圍和毆打一名男子。凌晨近3時,一批人在將軍澳富康花園要求防暴警察離開,一名男子指自己是屋苑居民,不滿現場人士太嘈吵,與其他人爭執,有人勸阻。但男子不肯離開,其他人繼續包圍指罵他,之後有管理處職員到場護送他離開。一個戴口罩的人拍打男子的頭。男子繼續與包圍他的人爭執。推撞期間男人跌倒在地,有人不斷拍打他,亦有人用雨傘打他。男人用爛雨傘抵擋,之後繼續有人用腳踢他,男子頭部流血。幾分鐘後,警察到場將人群驅散。

  另外有錄影片段見到,同樣在將軍澳寶盈花園,有十多名暴徒深夜襲擊追打一名路過女子,手段兇殘。錄影片段可見,女子向前逃避時有暴徒從旁迫近,用力狠狠地將女子摔扯在地,附近有保安員阻止不得,只能上前扶起女子。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