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以理撐警 阿叻窒到杜汶澤口啞

時間:2019-11-06 04:23:29來源:大公報

  圖:阿叻以理服人,反觀杜汶澤多次「口窒窒」發晦氣

  藝人阿叻陳百祥與杜汶澤齊上直播節目,政見立場完全對立的兩人展開討論,引發陣陣火藥味。鄭晴看得肉緊,亦看到阿叻以理服人,從容面對,相反阿澤多次激動,嘶聲力竭、面容扭曲的質問,阿叻甚至寸爆杜汶澤:「唔係大聲就啱嘅!」多次令杜汶澤「口窒窒」。

  對於警方曾兩次開真槍的情況,杜汶澤認為暴徒根本沒有手持致命武器,警員是沒必要開真槍。

  阿叻就用市民拍攝到的視頻反擊,「當時明明有幾十個暴徒圍住警察喺度打,好彩警察有開槍啫,當時警察係生命陷危!」阿叻隨即引用美國警員面對危險和近日智利暴動警員開槍的例子證明香港警察現在不是濫暴,而是過分克制,杜汶澤啞口無言,只能以笑遮羞。

  不到一小時的節目,杜汶澤多次發晦氣,如談及大學生包圍校長事件,阿叻表示學生上學應該求學、明理,而不是挾持校長逼校長支持暴徒,更不應該包圍校長。杜汶澤則「陰聲細氣」地說:「啱啊,拉曬去打靶、去坐監、打死佢,捉去新屋嶺強姦囉!」阿叻反駁警員工作疲於奔命,哪有空閒強姦他們?杜汶澤又只能笑而不語。

  鄭晴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