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暴徒亂港\暴徒私刑辱市民 當眾狂毆除底褲

時間:2019-11-03 04:23:20來源:大公報

  圖:正義市民指責暴徒肆意破壞,隨即被大批暴徒圍毆,用雨傘襲擊拳打腳踢\電視截圖

  亂港暴徒血腥衝擊港島九龍,「私了」襲擊無辜人士!有市民在旺角遭暴打至昏迷後更遭除下內褲羞辱,有多名內地遊客在尖沙咀栢麗大道,因表達止暴制亂的訴求,而慘被「滅聲」。其中,有三名男遊客不忿暴徒禍港惡行,挺身而出與暴徒爭辯,不但被圍毆暴打,暴徒更企圖向其投擲汽油彈奪命。三名遊客慘成血人被送院治理。另有兩名女遊客因拍下暴徒暴亂罪證,被大批作賊心虛的暴徒用黑漆噴面羞辱。暴徒入夜後再衝擊佐敦、旺角一帶,縱火堵路,向防暴警投擲糞便,再針對破壞中資機構。

大公報記者 突發組報道(文、圖)

  撕衫扯褲露出私隱部位

  亂港暴徒昨借尖沙咀集會為名,四出作惡搗亂,對不同意見人士執行「私刑」。晚上9時許,在旺角山東街一帶,有正義市民對暴徒肆意破壞忍不住出聲,隨即被大批暴徒圍毆,用雨傘等襲擊他。市民頭破血流,不支倒地後,暴徒猶不心足,用力撕爛其衣服和扯下褲子,連內褲亦扯開,令其一度露出私隱部位。眼見該市民受傷昏迷未能反抗,有暴徒竟趁機再向他潑水及拳打腳踢。消防員其後到場為男子救治,救護員將男子抬上擔架床並送上救護車。警方其後表示,多名蒙面暴徒圍毆一名男子,更扯脫受害人的上衣、長褲及內褲,行為令人髮指。

  多名遊客出言制止被暴打

  昨日下午,已有多名內地遊客無辜被暴徒圍毆「私了」。黃昏約六時半,大批暴徒在尖沙咀清真寺對出大肆投擲汽油彈及砸毀商戶搗亂,其間有三名內地遊客看不過眼出言制止,豈料卻反被泯滅人性的暴徒向大批黨羽「吹雞」:「夠膽阻我哋做嘢,唔使問咁多,打死佢先!以暴制暴!」之後大批暴徒分開包圍三人瘋狂暴打。

  其中身穿藍衣的遊客,先被一名女暴徒以黑漆噴眼,大批暴徒再連番攻擊其頭部。藍衣遊客其後被打得頭昏轉向,步履不穩,鼻血直流。至於另一名淺藍衣的遊客不甘受辱,出言還擊:「你們怎可以亂打人、你們怎可以亂打人?香港是法治社會來的,你們不可以濫用私刑……」結果話未說完,已被數十名暴徒拳打腳踢,扯破其上衣,並以鐵通、長傘及木棒等武器亂打。有蒙面暴徒更用黑社會口脗般囂張謂:「講咩法治呀?呢度我哋話事,我話打你就打你,要你死就要你死。問你怕未!」

  至於另一名黑衣遊客寡不敵眾,被多名暴徒扯髮掌摑圍毆致無法反抗,血流披面,鞋子飛脫,動彈不得。淺藍衣遊客見狀,從地上拾起一把長傘,衝向數十名暴徒,奮力營救同伴。最終暴徒在發泄過後,拋下一句:「下次睇你仲敢唔敢嚟香港。」便逃之夭夭。事後三名遊客頭部受傷,由救護員到場包紮後送院治理。

  在同一時間,有兩名女遊客經過栢麗大道,眼見有蒙面暴徒正在毀爛商店及挑釁警方,遂舉機拍攝暴徒惡行。怎料多名暴徒因懼於惡行被揭,立即衝出來向女遊客施襲,同時又向她噴漆。有暴徒更欲趁亂搶去其手提電話刪去罪證。女遊客受襲後眼部受傷倒地,最後同由救護車送院治理。

  不敢阻外籍人士清路障

  然而,同為疑似遊客卻「同人唔同命」。灣仔暴亂現場,下午有外籍人士不滿暴徒用雜物路障阻路,出言怒斥:「告訴你的朋友回家,做些事!不要留在這裏搞破壞,你們很討厭!」之後更動手清理路障。結果一眾暴徒只敢口窒窒以英文指手畫腳對其表示:「不……不……」,卻無人敢上前阻止。有暴徒其後更扯開上前勸阻外國遊客的黨羽,並悄聲謂:「哎呀,外國人嚟㗎,由佢啦。我哋都唔識講英文……唔好搞咁多事啦。」

  警方發言人其後發表聲明,強烈譴責暴徒非法佔據馬路、襲擊遊客、縱火堵路及投擲汽油彈等惡劣行徑,並會作出拘捕行動。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