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學生持亂港標語及500元現金疑被利誘

時間:2019-10-18 04:23:32來源:大公報

  圖:兩名戴口罩學生持有的透明膠袋內,有「光復香港」的標語和五百元現金

  近日不斷傳出有人利誘年輕人上街搞事,令他們誤入歧途!昨日社交媒體再有網民留言,指在乘搭地鐵的過程中,於車廂內發現有穿着校服、戴上口罩的學生,手持透明膠袋,內有「光復香港」的標語和500元現金。該網民將所拍圖片上載到社交媒體,引起其他網民熱議,有網民擔心年輕人「為咁少錢來換自己一世」,提醒他們不要一失足成千古恨。

  鄭晴曾根據相片內學生的校徽圖樣向有關學校查詢,想了解學校會否有跟進行動,看看有什麼可以幫手,但直至截稿前仍未收到有關回應。正所謂「不義之財不可貪」,如果大家見到身邊有年輕人都有賺這些「快錢」,不妨提點一下,尤其香港正值「多事之秋」,作為學校管理層亦應該有責任多提點學生,多和學生解釋香港的法治精神和人倫道德,否則隨時招惹官非,甚至危害性命安全,就後悔莫及了。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