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透視鏡\亂港派靠謠言生存\蔡樹文

時間:2019-10-18 04:23:26來源:大公報

  職業訓練局青年學院十五歲女學生陳彥霖死亡,亂港派不斷製造她死因有可疑的謠言。昨日,彥霖的母親接受電視訪問,直言女兒是自殺,不是被殺,與政治事件無關。

  自六月以來,亂港派為達到反中亂港的目的,不斷製造各式各樣謠言,為他們的亂港暴力行為,製造輿論蠱惑人心,不斷重複上演謊言說上千遍便是真理的伎倆,蒙騙廣大市民。

  亂港派杜撰大量子虛烏有的故事,說什麼「8.31」太子站「打死人」,在太子站外設「靈堂」,天天為「死人」燒香膜拜;新屋嶺扣留中心打死人、女疑犯被性侵;尖沙咀爆眼女被布袋打盲眼,到近日的陳彥霖「被自殺」。

  亂港派不顧陳彥霖家人的感受,消費彥霖的亡魂。為的是讓不明真相的人,相信他們創作的故事,凝聚亂港勢力。

  從政者,誠信比生命還重要。看看亂港派,他們除了謊言,還是謊言。「誠信」二字,在亂港派的字典中,根本不存在。

  死者已矣,亂港派勿再消費彥霖的亡魂,就讓彥霖在另一國度中安息、讓其家人回歸平靜吧。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