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前本土成員:梁天琦仲未醒 黃台仰蠱惑

時間:2019-10-18 04:23:26來源:大公報

  圖:梁天琦因旺暴案正服刑,他的本民前拍檔黃台仰則潛逃海外自由自在

  【大公報訊】本土民主前線三大核心人物黃台仰、李東昇棄保潛逃、梁天琦服刑後,本民前註冊的公司Channel i (HK)Limited在2018年3月已解散,本民前Fb專頁只轉載暴亂新聞,及上載黃台仰潛逃在歐的反中亂港歪論,本民前沒有任何搞作,似在「休眠」,但何志光指本民前實際上是借屍還魂,與「全國獨立黨」同屬一夥人,本民前鼓吹的「磚頭和火,抗爭無底線」的勇武瘋潮複製了大量暴徒,成為今日暴亂的死硬分子。

  「梁天琦仲未醒,大家唔好學佢做傻仔喇!」何志光說他當年被潛伏的本民前成員Jac Chan慫慂他們的行動愈趨暴力,幸而他臨危勒馬,清醒起來,他說:「因為係梁天琦,我才唔會成為下一個梁天琦」。

  何志光說,當時港大畢業生的梁天琦能爆紅,是因被縱暴派選中參加新界東立法會補選,以「洗腦式」的文宣打造他的政治「風采」,只是當旺暴爆發時,身為參選人的梁天琦受當晚暴力氣氛感染而拿起卡板、起飛腳襲警及暴動罪成入獄;相反,當晚煽動襲警的黃台仰從不勇武,成功潛逃,如今在海外「風光」過活:「黃台仰管錢,旗下好多蠱惑仔,佢買人去打架,自己唔打。」

黃台仰幕後收買炸彈狂徒

  何志光認為幕後的縱暴派專挑學生做發言人,上前線去死;黃台仰蠱惑之輩負責聚集一班「收錢做嘢」的勇武打手、炸彈狂徒,適當時候遙控班「收錢義士」開工:「啲美國佬一早預備咗,隨時掟炸彈炸死你啲香港人。」何說蒙面法生效,正是暴襲香港的時機,再由美國班代理縱暴派將「暴力愈暴」污衊是港府推蒙面法。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