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涉毆淘大唱國歌市民 兩男被捕

時間:2019-10-14 04:23:28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暴徒法網難逃!上月14日淘大商場內有唱國歌及揮舞國旗的市民遭暴徒「私了」,造成頭部及手腳多處損傷,一男被打暈、一女被打甩三隻牙,警方經一個月調查,有組織罪案及三合會調查科昨早於九龍區拘捕三人,一名28歲地盤工人涉嫌在淘大商場拳打腳踢兩男一女,涉嫌非法集結及傷人被捕;一名15歲學生涉嫌用手腳及雨傘襲擊一男一女,涉嫌非法集結及襲擊致造成身體傷害被捕。

  有組織罪案及三合會調查科總督察鄧翊幾稱,暴徒與市民因政見口角發生衝突,其中一男子於淘大商場便利店被打暈,正調查兩名被捕男子的關係。他重申,警方非常重視所謂「私了」及破壞公物案件,無論犯人使用任何方法掩飾身份,都有信心有能力追查。另一宗案件則發生於9月21日,一名25歲男子涉嫌毀壞元朗朗日路的閉路電視鏡頭、鐵閘及消防設施,涉嫌非法集結及刑事毀壞被捕。三人正被扣留調查,不排除更多人被捕。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