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港鐵太子站清白花 封兩出口復修

時間:2019-09-19 04:23:19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亂港分子散播8月31日港鐵太子站衝突死人的謠言,連日來將車站出口插滿白花與蠟燭等,搞到烏煙瘴氣,港鐵公司昨日派出工人清理,並用板圍封兩個出口,貼上「設施被惡意破壞 暫時未能使用」的通告。有街坊表示,警方、消防處與醫院均已多次澄清無死亡個案,「都唔知啲人獻花畀邊個!」

  港鐵安排工人於昨日早上到太子站B1出口施工,清理堆積在出入口外的花束、蠟燭、標語等物品,然後用金屬板圍封整個出入口。C1出口亦都被港鐵人員用木板圍封。B2出口的塗鴉,則被重新塗上油漆。

  街坊:都話冇死人咯

  港鐵發言人昨日回應大公報記者查詢時表示,近期太子站的車站設施被人惡意破壞,包括B1出口亦受損,早前已暫停使用。工程人員於昨天起在該入口封鎖圍板,以便稍後進行復修工作。

  亂港分子眼見花束被清走,昨日下午又到車站外插花。居住在太子的杜小姐稱,經常看見有人於B1出口獻花,但醫院、警方及消防明明已多次澄清,8月31日太子站沒有死亡個案,「都話冇死人咯,都唔知啲人獻花畀邊個!」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