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早有先例!反對派假調停真「幫拖」

時間:2019-08-11 04:23:28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反對派威嚇市民刪除手機「罪證」,早有先例。其中在早前,所謂的「光復屯門公園」行動中,有暴徒包圍一名疑在現場拍攝的無辜市民,並強迫他交出手機,刪除有關照片及視頻。在場的民主黨立法會議員林卓廷及許智峯,更以「調停」為名,「幫拖」威逼被圍的市民交出手機刪除「證據」。

  其間林卓廷故作正義表示:「現在最重要的是刪了有示威者容貌的照片,不要給警察拿來追究。示威者只是用眼看,不會拍攝你的(手機)屏幕,對你的私隱更好,否則多人拍的話,豈不是更衰。」「調停」無效,暴徒更恐嚇:「你只有這一個option(選擇),無得揀。如果你現在再不剷的話,(要考慮)那是不是值錢過你條命呢?」隨後,一眾暴徒動手搶去男子手機檢查,但最後竟發現手機內,並無任何關於暴徒衝擊的內容。林卓廷和許智峯得悉錯怪好人後,更馬上閃離,撇清關係。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