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梁振英為肥佬黎文章標註 揭假仁假義

時間:2019-07-22 04:23:18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昨日在《蘋果日報》專欄發表文章,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認為,如果能夠加上括孤內的內容,意思會更完整:

  標題:

  年輕人(對不起,by definition,我和泛民議員的子女除外),我們風雨同路

  內文:

  年輕人(每次我們在政治運動中用這個詞,都不包括我們的子女,你們懂的,你們也接受了,因為我們的子女是blue blood,何況生意和專業着實太忙),兄弟爬山(當然如果你們堅持我們的子女也應該是「年輕人」,他/她們正在忙於爬做生意做專業的山,對示威遊行衝擊的山沒有興趣),我們不指責(意思是不要指責我們的子女,some young people are more equal than others,你們沒有讀過《動物農莊》嗎?我們的子女are more equal)、不割席(當然包括不和準備用炸藥和鏹水的荃灣工廈兄弟割席)、不篤灰,但請謹記我們也是風雨同路,我們也要不流血(向黑警高空掟磚除外,下同)、不受傷、不被捕(拘捕使用過分武力的警察除外)(不流血、不受傷、不被捕以外,還要不鬆人到台灣和外國,至今至少走了60+1人,叫你們be water,不等於衝了一兩次就散「水」),因為我們一個都不能再少,我們都有責任去保護每一位同路人:示威者(我將示威者列為你們這些年輕人要保護的同路人,那你們是什麼人?心照不宣啦!識do啦)、記者、警察(只保護警察當中的同路人,萬一有的話)、途人……請你們三思而後行。

  此刻,我想起了反送中示威者梁凌傑先生的遺言:「我們不是暴動(是不是暴動,現在已經不是由法律和法庭說了算,是我們說了算),Make Love, No Shoot!」

  (年輕人,台灣見,當然我們的子女不去台灣,台灣的經濟太爛、政治太複雜了,你們懂的)。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