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陳健波怒斥無良議員毒害年輕人

時間:2019-07-21 03:23:30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記者海芯葆報道:保險界立法會議員陳健波(圖)昨日語重心長地表示,大家要守住法治和道德高地,不能以暴制暴。他又希望,大家要放下《逃犯條例》的重擔,重新找出路,面對不公義的事就要發聲,不能向惡勢力低頭。

陳健波昨日指出,現時有些人隨時準備衝擊,古今中外,總會有年輕人被推到前面成為馬前卒,因為年輕人有熱情卻少思考,很容易被煽動,做一些自以為正確的事。他指出,有無良議員居然說坐監令人生更精彩,實情就是當年輕人流亡海外或坐監時,這些煽動年輕人搞事的豺狼就在收割選票,「大家為何要出來?因為大家覺得這件事是很難接受,不應該發生,對不對?」

他強調,不能讓暴力成風土病,面對不公義的事情就要發聲,即使面對被人「起底」,也不能向惡勢力低頭,他期望市民要以柔制剛,恢復和平穩定的事都要做。

石鏡泉籲勿選亂港分子

此外,《經濟日報》副社長石鏡泉呼籲,大家在選舉時一定要站出來,不支持亂中亂港的分子,對不亂中亂港的人就支持到底。無論是區議會或立法會選舉,最重要是出來投票。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