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教協煽暴 關注組斥誤人子弟

時間:2019-07-20 03:23:36來源:大公報

  圖:校園關注群組、保健海流協進會和離島反暴力大聯盟等組織、市民,抗議教協教唆學生參與暴動\中通社

【大公報訊】記者紫菀報道:青年思想愈趨激進,教協難辭其咎!教協屢被揭發鼓吹師生投身政治活動,如違法「佔中」前已為「黃師」開訓練班,教走法律罅帶領學生參與違法運動,令「洗腦黃師」植根學界。多個團體昨日前往位於旺角的教協辦事處,抗議教協教唆學生參與暴動,誤人子弟。

「校園關注組」十多人昨日下午到教協示威,關注組表示,近一個月來看到學校裏有「黃師黑師」教唆學生出來暴力示威,又請「黃師」講解修訂《逃犯條例》,但內容跟修訂的真正意思不符,認為部分教師在這種講解學習的環境下誤人子弟。

此外,「保健海流協進會」數名代表亦於同一時間到場,他們高舉「參與暴動」、「誤人子弟」、「抗議教協」標語,抗議教協教唆學生參與暴動,誤人子弟。另一團體「離島反暴力大聯盟」十數人其後亦前往教協抗議,他們高呼「暴力教師係瘟神,係魔鬼」、「教壞學生,為師不尊」等口號,指教協一直鼓吹師生縱容暴力抗爭,致出現本月7日有暴力教師對途人攻擊,直斥當日暴力教師危害學界,呼籲有關當局為了下一代着想,必須革除「黑衫教師」,還校園安寧。

昨日亦有一班市民自發前往教協,他們將「救救孩子,遠離暴力」、「教師暴徒,身份混淆」、「煽動仇警,枉為人師」等標語訴求貼在教協玻璃牆上。發言人張女士表示,有些老師煽動學生仇警及參與暴動,認為這些老師皆枉為人師,無資格教書。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