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搞事者踩場民建聯晚宴 滋擾賓客住戶

時間:2019-07-13 03:02:23來源:大公報

  圖:搞事分子在民建聯灣仔支部晚宴門外搗亂,以紙牌遮面行為閃縮

  【大公報訊】記者段遠峰報道:民建聯灣仔支部昨日在銅鑼灣舉行晚宴,一批搞事分子到場「踩場」,更多次挑釁民建聯成員,連大廈住客也不放過。有住戶表示強烈不滿,稱因有示威行動以致回家的路被封而需要改道,感到非常不便。

  日前,民建聯公布將會在7月12日舉行灣仔支部晚宴,旋即受到反對派關注,並在網上策劃衝擊行動。由於事前反對派行動非常高調,民建聯及大廈保安事前封閉多個出入口,以防示威者衝擊而傷及賓客及影響秩序。

  派發警察個人資料單張

  晚宴在七時開席,立法會議員張國鈞、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副局長陳百里、食物及衛生局副局長徐德義及灣仔區議會主席吳錦津陸續到場,當中徐德義需由多名保安下護送入場。灣仔區議員兼民建聯灣仔支部主席鍾嘉敏一直在現場協調。

  反對派示威者大約在晚上6時30分開始集合,部分示威者更進入記者採訪範圍。晚上七時許,約30人穿黑衣及戴上口罩,手持標語並高叫口號「踩場」。黃媒填詞人梁柏堅與其友人也有到場,手持酒杯並一同大叫口號。示威者一度突破保安防線,並在升降機兩旁一字排開,聲稱要歡迎嘉賓;有示威者則在現場派發印有警察個人資料的單張。至晚上8時30分,示威者大叫「夠鐘」後便散去。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