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喜愛夜蒲 逢衝擊必現身「抽水」

時間:2019-07-09 03:02:31來源:大公報

  圖:鄺俊宇獨自到網吧打機,深宵時分才依依不捨回家

  【大公報訊】鄺俊宇習慣於夜晚活動,夜生活相當精彩。前文說到,他常與不同女伴約會晚餐,事實上他亦沒有冷落男伴。《大公報》發現,鄺俊宇有時會獨自到網吧打機,有時就會約同男伴,通常打機至深宵時分,才會依依不捨回家。

  吹捧也好,揶揄也好,有人叫鄺俊宇為「鄺神」,其文章因為出現過量的逗號,有人稱之為「鄺體」,更有不少作家指控鄺俊宇抄襲文章。2015年,作家李專就發表一篇名為「鄺俊宇先生,你顯然抄襲我的文章!」的文章,稱自己曾寫《找到願意跟你同甘共苦的人,是最大的福氣》,但鄺俊宇很快就寫了《不離不棄》,兩篇均是從《大時代》方進新求老闆那幕入題。「鄺先生的文章只有500字左右,但多處地方竟然跟我那篇如此相似。」

  此外,2017年6月,鄺俊宇擔任一個小說比賽的評審,一個筆名為「珀盈」的網絡作家,指控鄺俊宇一句「幸福從來都是由你自己來定義,只要你認定了,那個人就可以是最好的」,與參賽作品「幸福從來沒有定義。因為這是由我們定義的」非常相似。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