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陳健波:反對派推卸無法開會責任

時間:2019-07-06 03:02:23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記者莊恭誠報道:財委會主席陳健波(圓圖)批評,反對派明知立法會大樓受損嚴重、安全隱憂極大,卻提出在會議室二開會,是企圖推卸無法開會的責任,非常自私、混淆視聽。

  對於反對派堅持在有待修復的立法會大樓內舉行財委會,陳健波回應說,會議室二雖有足夠座位供議員開會,但立法會大樓內大部分配套設施未修復,包括電腦設備、閉路電視、保安系統、玻璃幕牆等,他作為財委會主席,若無法確保大樓內所有人的安全及會議不被干擾,便貿然召開會議,是不負責任及不合情理的做法。

  陳健波批評,反對派明知大樓受嚴重破壞及存在極大安全隱憂,卻提出在會議室二開會,是企圖把無法開會的責任推卸給財委會主席,非常自私及混淆視聽。他呼籲反對派不要以小人之心,抹黑從民生角度出發而提出的換地點開會、傳閱文件審批兩個方案,應一起找辦法解決問題,「香港現在還不夠傷嗎?還要在這個議題去繼續抹黑嗎?」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