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被屈執導「致年青人」 李力持反駁被抹黑

時間:2019-06-25 03:12:32來源:大公報

  圖:李力持調侃片中主角比黃之鋒「靚仔」

  【大公報訊】近日香港社會瀰漫緊張氣氛,社會更為撕裂。家庭是社會重要根基之一,卻因社會氣氛感染而面臨分裂局面,近日網絡瘋傳兩段影片,顯示這現象有蔓延趨勢。其中一段名為「致年青人:你們沒上街的父母根本沒有愛過你」的影片惹起不少爭議,反對派更利用該片段誣衊導演李力持。李力持昨在Facebook公開發文反駁,更指「想抹黑我呀!好很驚呀!」

  近日流傳的其中一段影片,片長約三分鐘,內容為一名青年在酒樓與家人飲茶期間,就日前政治事件爭拗,青年人稱家人錯誤形容現時的年輕人為黑社會及暴徒,惟家人堅持己見,最終片段以各自憤然離場落幕。

  另一條片長約七分鐘,一名自稱90後青年批評父母若沒有陪同子女上街就是「根本無愛過你」,又批評有部分父母要求子女上繳家用,卻沒有提供足夠物質予子女。影片內容掀起外界多番討論,包括反思香港新一代與父母的關係等等,然而有反對派卻借此誣衊導演李力持,指他正是拍攝影片的導演,又抹黑他故意挑起事端。李力持透過Facebook反駁,「想抹黑我呀!好很驚呀!廢(廢)青只有廢(廢)橋」。他要求片中主角出來指證他,「仲唔出嚟指證我!話我餵你食藥,逼你拍!」又調侃片中主角比香港眾志黃之鋒「靚仔」。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