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港警察恪盡職守得人讚 台名嘴:請對比英美鎮暴

時間:2019-06-20 03:12:25來源:大公報

  香港警察恪盡職守維護秩序,驅散暴力衝擊人士,卻被網絡流言污衊為「白色恐怖」,真令人百思不得其解。

  有圖有真相!民建聯立法會議員葛珮帆日前在Facebook轉載了一段視頻:台灣無黨籍名嘴黃智賢日前在《夜問打權》中看圖說話,列數部分集會金鐘一帶部分人士的罪狀:徒手推倒硬闖鐵馬、拒絕離開現場、向警方擲磚塊……

  2014年10月,英國爆發「佔領民主」的運動,抗議英國政府腐敗、選舉制度失效,英國警方可謂鐵腕鎮壓——強制宵禁,警棍狠狠地抽,帆布包放在草地上即被視為非法,示威者四肢被縛……

  「英國警察這樣做,叫作『維持法治』,香港警察這樣做,叫作『白色恐怖』。」

  親眼目擊了美國加州的種族暴亂期間,美國軍隊開槍平亂的血腥場面的黃智賢厲聲質問,那些支持反修例的外國勢力,揚言港人走上街頭是「一國兩制」的失敗,那加州暴亂是否意味着美國民主失敗了呢?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