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透視鏡\誰是政局動盪獲益者?\蔡樹文

時間:2019-06-19 03:12:29來源:大公報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昨日表示,針對修訂《逃犯條例》產生的社會影響自己對此負很大責任,向每一位香港市民作出正式道歉,希望可以修補社會撕裂,與市民同心同行為香港帶來希望。

  林鄭的道歉,真心真誠。她不僅向反對政府的人作出道歉,同時向支持政府的人作出道歉。目的是希望與全體香港人同心同行,為香港經濟、民生打拚。

  回歸以來,反對派不斷將經濟民生議題泛政治化,目的是形成施政亂局,達到在香港製造政治動盪的目的,完成境外敵對勢力交付的任務,賺取政治本錢。

  香港從來都不是政治化城市,發展經濟,改善民生才是正道。回歸以來,在反對派阻撓和拖延下,香港經濟已經被鄰近的深圳超越,在鐵一般事實面前,反對派竟轉移矛盾,將破壞及阻撓經濟發展的責任,往特區政府身上推。其實反對派是香港繁榮最大的破壞者。

  對反對派來說,香港良好的投資環境、香港的繁榮穩定、香港人安居樂業,都不是他們想見到的。反對派唯一想見到的,是香港政局動盪,唯有政局動盪,他們才可以將香港變成為境外敵對勢力反華的橋頭堡,香港人的死活與他們無關。

  林鄭昨日公開道歉後,反對派的言行證明他們根本不欲看到香港繁榮穩定。但是,香港必須向前走,若反對派不顧香港人利益,最終讓香港變作混亂之都,那是可怕的災難。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