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參觀大文集團 媒體人紛點讚

時間:2019-05-21 03:17:24來源:大公報

圖:大公報歷史展板深深吸引着灣區媒體人

  「粵港澳媒體灣區行」大型採訪活動啟程首日便來到香港,而首站則是大公文匯傳媒集團,「人才輩出、報業搖籃」的大公報歷史展板深深吸引着約60位灣區媒體人。從創刊天津、扎根香港,引發「五四運動」,見證日本簽署投降書,到率先向香港同胞報道鄧小平收回香港和南方談話等重大決策,再到禮讚改革開放,忠實記錄和推動「一國兩制」成功實踐,「新聞界的黃埔軍校」─《大公報》一直秉承「一筆在手,胸中要有億萬人民」的報道理念,一個多世紀以來,克盡言責,講出人民的心聲,體現時代的脈搏,以新聞言論服務人民,為新聞工作者們提供了豐富的辦報經驗。

  有記者表示,「這麼悠久的歷史,加上這麼先進的現代化硬件設備,在這裏工作真是讓人羨慕!」亦有記者說:「從前只是聽說香港的《大公報》很厲害,今天身臨其境,覺得果真名不虛傳。」大家邊參觀邊交流,紛紛為大文集團點讚。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