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青年專業人士座談 探討香港新機遇

時間:2019-04-20 03:17:21來源:大公報

  圖:青年專業聯盟及香港上海浦東聯會主辦「兩會解讀:港澳、青年及專業新機遇」座談會

  【大公報訊】由青年專業聯盟及香港上海浦東聯會主辦、中國國家行政學院(香港)工商專業同學會支持,並由新鴻基地產作場地贊助的「兩會解讀:港澳、青年及專業新機遇」座談會日前於香港灣仔新鴻基中心四樓演講廳順利舉行。

  是次座談會由中聯辦法律部副部長余學傑致歡迎辭。座談會由青年專業聯盟召集人陳浩華作為圓桌討論主持人,並邀得證監會主席雷添良、東泰集團主席李君豪、高鋒集團主席吳傑莊及香港專業聯盟主席劉炳章擔任圓桌討論嘉賓。

  座談會以「兩會」內容循港澳、青年及專業三大方向為主題,還就《外商投資法》、「粵港澳大灣區發展規劃綱要」等熱門議題展開討論。成功吸引超過200名人士參加,當中包括香港學生、專業人士及機構代表等,現場氣氛非常熱烈。嘉賓毫不吝嗇地分享了他們在「兩會」中的提案及建議。同時,各參加者於座談會後踴躍發問,藉以聽取更多有關如創業以及教育方面的意見。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