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陶君行妻喊爆訴苦 不找夫君 搵陳日君

時間:2019-04-19 03:17:26來源:大公報

  圖:孔令瑜向陳日君哭訴,年逾八旬的陳日君搭着孔令瑜膊頭安撫

  大公報昨獨家報道,社民連前主席陶君行與劉小麗宵夜,「隊啤」盡訴心中情,陶在飯後更公然違規酒駕,無視公眾安全。原來,陶君行在感情上更瀟灑,雖然他與孔令瑜結婚27年,惟反對派中人形容,他們實則聚少離多。男方更是政圈知名「花心蘿蔔」,花心事件一籮籮,曾被揭發到夜總會尋歡,因而被稱為「花都陶」,亦不止一次被傳媒踢爆夜蒲溝女,甚至背妻密會俏空姐等。

  街頭緊抱朱耀明

  孔令瑜本身是天主教正義和平委員會幹事,有讀者向鄭晴報料,她近日情緒大受困擾,可以訴苦的是「佔中三丑」之一的朱耀明,以及「亂港四人幫」之一的陳日君。

  日前,孔令瑜毫不避嫌,在街頭緊抱朱耀明哭訴,令途人側目。原來,早於「佔中」審訊期間,孔令瑜幾乎日日到法庭聽審,為朱耀明等打氣,反而陶君行不見蹤影。朱耀明被判罪成,隨時「洗定八月十五」等坐監,孔令瑜一定百般滋味在心頭。

  除朱耀明外,孔令瑜與反對派領袖陳日君的關係,非比尋常。上月,她在佐敦出席反對派為「佔中九丑」舉行的「祈禱會」後,有讀者碰見她在教堂外,向陳日君哭訴,年逾八旬的陳更搭着孔令瑜膊頭安撫。

  反對派政客經常在人前裝作清高,人後又是另外一回事。

  鄭 晴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