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即興!一小時跨市娛樂

時間:2019-04-18 03:17:32來源:大公報

  圖:羅小姐(右二),得知英國歌星Ed Sheeran在香港迪士尼樂園「開騷」,即與友人買票來港 大公報記者何嘉駿攝

  【大公報訊】記者謝瑩瑩報道:下午四時前還在澳門上班,傍晚已「快閃」抵達香港「追星」,觀看偶像的演唱會,港珠澳大橋開通後,實現這件事不是夢。四名澳門年輕人昨午下班後,乘搭港珠澳大橋巴士,45分鐘已由大橋澳門口岸到達香港口岸,一日之內完成工作及跨城市娛樂,大讚港珠澳大橋方便。

  在澳門從事酒店業的羅小姐(Bela),一月得知英國歌星Ed Sheeran將在香港迪士尼樂園露天「開騷」,立刻與友人買票,昨日一行四人來港。由於太興奮,她前晚徹夜未眠。同行的安小姐(Victoria)說,成為Ed Sheeran粉絲四年,希望到演唱會現場親睹偶像風采,她前天整晚都在練習歌唱及背誦歌詞,打算「High成晚」。

  Bela說與友人「想試新嘢」,所以首次選搭金巴經港珠澳大橋來港。Victoria說,昨午四時前還在上班,下班前半小時,各人已抑制不住高呼「換衫,走!」金巴車程45分鐘,抵港後再用10分鐘「飛的」,全程只需一小時,較以往搭船來港,從澳門關口到中環便需1.5小時,全程近兩小時,大橋交通較預期容易。

  Victoria說,大橋兩邊風景很好,將來由澳門來港,也首選搭乘巴士經大橋到來。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