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反對派勿危言聳聽/蔡樹文

時間:2019-03-14 03:17:22來源:大公報

  特區政府建議修訂《逃犯條例》和《刑事事宜相互法律協助條例》諮詢期結束,保安局局長李家超表示,諮詢期內收到4500個意見,當中3000個支持修例。他表示,支持的意見認為修例符合公義、不希望逃犯逃避法律責任,以及要確保市民沒受到逃犯帶來的安全及治安威脅等。

  針對這次修例,反對派提出各種藉口反對,反對派亦避談移交逃犯的法律程序,將條例修訂妖魔化,散播錯誤信息,試圖在社會營造反條例修訂的氛圍,阻止修訂條例獲通過。

  最搞笑者,身為公民黨的狀棍楊岳橋,昨日雖然人在台灣,仍然為反對修例發聲,且看這名「法律界」人士,如何論及處理涉嫌在台殺人後,逃返香港的疑犯。他聲稱,要先集中處理港台引渡,將涉事疑犯移交台灣的問題。

  楊岳橋難道不知道港台之間沒有移交逃犯協議嗎?難道他不知道在沒有移交逃犯協議情況下,特區政府不可能將一名香港人送到外地,接受另一個司法管轄區的法院審訊嗎?

  修訂條例除了要避免香港成為逃犯天堂,影響香港國際形象外,被移交的犯人都會經過嚴謹的法律程序。反對派勿再危言聳聽,抹黑條例修訂草案。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