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李東海小學老師墮斃 同事Fb留言盼還公道

時間:2019-03-13 03:21:44來源:大公報

  圖:王賢誌在Fb講述老師墮樓事件最新情況,有自稱該校姓趙老師留言感謝

  【大公報訊】記者周慶邦報道:天水圍東華三院李東海小學林麗棠老師疑工作壓力下在校墮樓身亡,引起全城關注。該校法團校董前日通過成立獨立調查委員會,就事件展開全方位調查,東華三院董事局主席王賢誌透露,事隔六日終與該校校長羅婉儀通話,問她是否應該出來交代事件,甚至發聲明解釋時,羅稱「要詳細考慮才可回覆」,此後,王再無法與羅取得聯絡。

  東華三院李東海小學法團校董會,前日傍晚在特別校董會會議中,通過成立獨立調查委員會,調查林麗棠老師墮樓事件。該委員會成員包括召集人前教育局元朗區總學校發展主任黎同濟、退休中學校長郭永強、香港大學社會工作及社會行政學系副教授曾潔雯、執業律師楊世文及包玉星基金教授(精神醫學)陳友凱。校董會承諾完成調查報告後,會盡快公布。

  一名自稱是該校姓趙老師,於東華三院董事局主席王賢誌Facebook留言,指現在是需要正能量的時候,又形容同事們受創傷的程度不同,他們的悲痛不是外人能夠明白。同時,趙老師感謝王賢誌到學校聆聽他們訴求,令老師們感受到王的真心實意,深信王會公平公正公開地,還林老師一個公道。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