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中信港澳員工聯誼會正式揭牌

時間:2019-02-16 03:17:48來源:大公報

  圖:中信港澳員工聯誼會舉行揭牌儀式

  【大公報訊】記者周宇報道:中信港澳員工聯誼會(聯誼會)揭牌儀式日前在香港中信大廈舉行,中聯辦經濟部副部長金萍到場祝賀。

  中信集團董事長、聯誼會會長常振明在揭牌儀式上致辭時表示,聯誼會的成立是中信在港澳子公司近萬名員工的大事喜事,他希望聯誼會秉持愛國愛港、愛國愛澳初心,為「一國兩制」實踐貢獻智慧和力量。

  常振明表示,中信成立40年來在金融、貿易、基礎設施、電訊、地產等多個領域投資經營,為香港和澳門順利回歸和保持繁榮穩定作出了貢獻。「多年來,中信在港澳子公司開展了豐富多彩的活動,有效促進了員工成長與企業發展。」他認為,聯誼會的成立是中信在港澳子公司近萬名員工的一件大事和喜事。

  回顧過去的一年,常振明說,聯誼會籌備組指導15家中信在港澳子公司成立了聯誼會,組織員工開展了包括參訪駐港部隊、參加中企協運動會等系列活動,而新組建的中信港澳游泳隊、羽毛球隊、乒乓球隊更是屢創佳績。

  展望未來,常振明希望聯誼會秉持愛國愛港、愛國愛澳初心,成為中信在港澳子公司員工之家和互動平台和履行社會責任的載體,並舉辦豐富多彩的活動,為「一國兩制」實踐貢獻智慧和力量。

  推進子公司企業文化建設

  聯誼會正式掛牌啟動,進一步推進了中信在港澳子公司企業文化建設,履行了中信在港澳的社會責任,為中信集團在香港的企業形象增光添彩。

  聯誼會理事會主席馮光,聯誼會副會長辛悅江、張小衛、郭文亮、黎汝雄,與來自中信股份各部門、在港澳子公司主要負責人及聯誼會相關人員近90人參加了此次活動。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