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TFBOYS學霸偶像集一身

時間:2019-02-09 03:17:32來源:大公報

  圖:TFBOYS在央視春晚舞台參與演唱歌曲《我們都是追夢人》,獲得大批網民點讚

  易烊千璽所在的TFBOYS組合在內地持續火熱,可以說是勵志和正能量的代名詞。易烊千璽與其餘成員王俊凱、王源於2013年8月出道,當時平均僅13歲。

  不到六年,TFBOYS已發布逾20張專輯,亦參演多部電影及電視劇,參加的綜藝節目更是多不勝數。三人不僅演藝成績亮眼,課業上也都是學霸,如王俊凱和易烊千璽分別被北京電影學院和中央戲劇學院錄取,去年王源更考上伯克利音樂學院。正是他們的內外兼修,讓他們一度獲得「微博年度正能量偶像獎」。

  TFBOYS三人各有特色。易烊千璽因氣質不俗及言談老成,被粉絲們親切地稱作「千總」,有網友更在網上整理了他的經典語錄,例如「人生最精彩的不是實現夢想的瞬間,而是堅持夢想的過程。」「只有自己能對自己完全負責,不要讓自己失望。」「小時候總會想讓所有人知道我去幹某件事兒了,而現在會先去做,等做到之後再去讓大家看到,而不是去說。」易烊千璽對「偶像」也有自己的理解:「不要一味地拿一個人當自己的目標,更需要做的是了解自己,找到自己,變成自己想成為的人。不過,如果你有偶像,也可以跟那個人一起努力,一起變成更好的人。」這些話完全不像出自一個不到20歲的年輕人之口,其中內涵,確發人深省。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