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蝦兵蟹將充「港獨大佬」

時間:2019-01-14 03:17:43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記者海芯葆報道:現年17歲、今年即將面對DSE考試的「學生動源」召集人鍾翰林,絲毫不像同齡的學生一樣埋頭苦讀,他毫不在乎公開試,而是沉迷於搞「港獨」活動。眼見「學生獨立聯盟」陳家駒勾結「台獨」,鍾翰林就有樣學樣。

  自從梁天琦入獄以及「青年新政」梁頌恆、游蕙禎被取消立法會議員資格後,「港獨」勢力一蹶不振,於是一眾蝦兵蟹將企圖充當「大佬」,當中就包括鍾翰林。今年元旦遊行期間,「學生動源」、「學獨聯」及「香港民族陣綫」共同合作舉行「港獨」遊行。鍾翰林近來表現異常積極,不斷招兵買馬。「學生動源」1月7日發帖,聲稱未來要開展消滅普教中政策,呼籲更多中學生加入他們的陣營,揚言「為香港民族未來共同奮鬥推動香港獨立進程」。1月8日,鍾翰林在接受「港獨」分子楊逸朗主持的網台節目訪問時又稱,要聯合更多「獨派」組織合作。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