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三女賊聲東擊西閃盜車上百萬元

時間:2018-11-21 03:16:30來源:大公報

  圖:警方瓦解一個南美盜竊集團,拘捕三名智利籍女賊人

  南美「女賊三人組」來港,施展聲東擊西「舊橋」,閃盜放在車上巨款!一名找換店男職員,上周五晚在旺角兌換88萬人民幣(約98.7萬港元)後,擬「撻車」離開時,女賊敲窗指他跌錢,男職員不知「中伏」落車察看,女賊同黨迅速偷走盛載巨款的袋。警方前日在油麻地拘捕懷疑三名女賊,起回部分贓款。/大公報突發組

  被捕三名女子均來自智利,年齡由32至60歲,她們涉嫌車內盜竊被扣查。三人持有效旅遊證件來港三個月,其中兩人負責下手,另一人疑「睇水」。

  一敲窗一落手一「睇水」 

  上周五(16日)晚上,一名姓陳找換店男職員(40歲),到旺角上海街行家的找換店,兌換了88萬元人民幣(約98.7萬港元)後,返回停泊在上海街與豉油街交界的私家車,正準備開車離去,此時一名外籍女子敲打其車窗,指他有錢掉在車尾底。

  陳遂落車查看,卻不知已中了賊黨聲東擊西奸計。此時,該外籍女的女同黨趁機閃出,伸手入車窗,偷走陳放在車上載滿人民幣的袋,另一女同黨則在旁邊「睇水」。女賊黨得手後拔足逃去。陳折返車廂時,驚察巨款被盜,即報警求助。

  三智利女再找獵物被捕 

  警方接報展開調查,掌握賊人行蹤,派出探員在油麻地白加士街一帶埋伏監視。至前日下午三時許,探員發現三名目標智利女子蹤影,她們正在一間找換店附近徘徊,相信正在尋找獵物。探員見時機成熟,上前隨即表露身份將三女截停,經調查後以涉嫌「串謀盜竊」罪名把三人拘捕,並在她們身上起回39萬港元。警方相信有人已將偷來的人民幣兌換成港元。

  稍後,一眾女疑犯被押返彌敦道737號金輪大廈租住的賓館搜查,警方檢走衣服及皮包等證物,正追查其他贓款是否被匯走,抑或收藏在別處。旺角警區刑事調隊女督察陳穎表示,相信是次行動已瓦解一個活躍於本港的南美盜竊集團,正追查是否有其他同黨在逃,不排除會有更多人被捕。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