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車Cam直擊拉毒販 檢3600萬元可卡因

時間:2018-10-16 03:16:36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記者黃俊華報道:通宵營運的迷你倉,被毒販用作毒窟。警方日前在紅磡一迷你倉,搗破一個毒品儲存中心,行動中檢獲共值3600萬元的毒品可卡因,拘捕兩名涉案毒販,他們被控兩項販毒罪,昨日已於九龍城裁判法院提堂。而有私家車車Cam,更拍攝到警方拘捕其中一名疑犯的過程,當時有多名探員掩至一輛停泊在毒窟附近街邊的私家車,拘捕車上疑犯,過程迅速,不用30秒。

  迷你倉變毒倉 月租約千元

  涉案被捕的兩名男子,姓蔡(27歲)及姓羅(33歲),分別報稱任職跟車工人及電器技工。據悉,羅姓男子為藏有毒品的迷你倉的租戶。警方正追查毒品來源、流向、幕後主腦及其他在逃同黨。

  警方毒品調查科高級警司吳國章表示,一個販毒集團日前租用紅磡鶴園街一幢工廈迷你倉單位,作為儲物櫃作毒品儲存中心,月租約一千元。探員於上周六下午約二時,掩至該迷你倉埋伏監視,截查一名步出迷你倉的蔡姓男子,在他手攜膠袋檢獲兩公斤可卡因磚。探員再在一儲物櫃搜查,檢獲約28.25公斤可卡因磚和一批包裝工具;另外,在街上監視的探員,亦掩至一輛停泊於鶴園街邊的私家車,拘捕另一名涉案男子。

  有私家車Cam拍攝到警方於鶴園街拘捕行動的過程。當時,一輛灰色福士私家車,停泊在鶴園街恆豐工業大廈對開路邊,多名探員突然掩至,打開車門拘捕坐在車廂的疑犯,過程中未遇任何反抗,歷時少於30秒。

  警方毒品調查科警司吳穎詩表示,販毒集團手法層出不窮,曾發現有毒販租用豪宅單位或酒店房間作掩飾販毒,但工廈迷你倉24小時營運、租金便宜、人流多及容易轉換地點等因素,毒販可能改用迷你倉用作貯存毒品,警方去年亦破獲利用迷你倉收藏毒品案件。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